废狗桑

adore forever

Not love

樊笼


边缘型人格障碍学渣 & 心软舞精美人学霸


    ●⚠️只是人设为高中生,剧情和校园没有太大关系


    ●关于边缘型人格障碍:一种明显偏离正常且根深蒂固的行为方式,以情绪、人际关系、自我形象不稳定为特征,有一定zs倾向,可伴有抑郁、焦虑等症状说人话就是——有点bj


    ●依旧悲情短打,非常短


    ●事件有真实人物原型,请避雷


    ●第一人称


    ●文笔烂,逻辑乱


    ●不用系安全带,但有意识流得自己品


    ●有些地方会比较直白



正文开始……







我喜欢上了一个和我不可能的人。


我对自己有着清醒的认知,花心,极端,乖张,还是个不折不扣的学渣,靠着老头子的关系混进了重点班,也是在那里我遇到了他——金建成


如果把我比作一个阴狠暴戾的奴隶,那么他正好与我相反,像是个全身散发着耀眼光芒的精灵,让人爱的想将他暴力的占有,却有温柔的怜惜,我不得不承认,在喜欢上金建成之前,我还没有喜欢过直男。


我是个双性恋,上小学的时候就发现了,他们说我是变态,疯子,神经病,用廉价的运动鞋不停的踢着我的后背,直到我再也感受不到疼痛,他们才肯离开。


所以我习惯性的驼背,但还是从不隐藏自己的性向,因为我并不认为这是错误的。


我现在的女朋友是在认识和喜欢上他之后谈的,我不从不否认自己的花心,同时也承认自己的深情,我很喜欢我的女朋友,这与我也同时喜欢金建成并不冲突,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为什么会喜欢上他?大概是第一眼吧。


说来也好笑,明明是他先来招惹的我,我还清楚的记得,他第一次见到我时,脸上那么羞涩的笑,和我打招呼时不太自然的肢体动作与他在跳舞时截然不同的一面。


于是,那是我做的第一个有关男人的春梦,然后我就不可自拔的喜欢上了他。


他告诉我他喜欢那种可爱的女生,他喜欢那种被需要的感觉,他在学校里很受欢迎,身边从不缺朋友。


他像向高贵的精灵一样圣洁,却让我这样卑微的奴隶忍不住的想玷污,这让我总会产生负罪和兴奋相互交织的快感。


可是我真的很喜欢他,我才不在乎他是不是直男,反正我喜欢的一定要得到。


于是我把他约出来,在他的饮料里下了药,强行占有了他,羁鸟冲破腥红的桎梏,在未被探索过的领域横冲直撞,希望能在黑暗的樊笼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他狠狠地抽了我两巴掌,把我揍的半死才平头也不回的离开。


后来他开始远离我,恐惧我,厌恶我,他也一定很恨我吧,我得不到他,所以我希望他能一辈子记住我,最好,一辈子也别走出来。


可过了几个月,我发现他又恢复了原来那种阳光活泼的状态,肆无忌惮的和别人欢声笑语,自信张扬的在舞台上展示他的身姿,我快看不到我在他身上留下的痕迹了。


不行,这种事情绝对不能发生,他好像要忘记我了,他不能忘记我。


卑微的奴隶再次用下流的方法占有了他的精灵,我借口向他道歉,为了让我的道歉更有“诚意”,我甚至申请了转学,心软又善良的他的答应了我的见面。


于是我囚禁了他,但我又不想让他觉得自己失去了自由,那样他会伤心,难过,我的精灵会不快乐。


所以我并没有限制他的肢体行动,没有手铐,没有脚链,只有满床的玫瑰花瓣和每天不重复的三餐。


我只是想让高贵的精灵为我一个人跳舞……


卑微的奴隶纵欲,总想让精灵净化自己,可最后却将精灵与自己同化,起初他总是反抗我,不停的用本不该出现在精灵口中侮辱性的话语和沉重的拳头向我宣泄他的悲愤,即便他的身体还是无法与我分离。


后来他开始妥协,不再反抗,我想或许是因为那个时候我的口中总是不停的向他道歉,向他忏悔,向他自责,向他控诉我糟糕透顶却一事无成的人生。


有一次他不小心抓到了我后背留下的伤疤,血染红了洒满玫瑰花的床单,我看见他眼中的恐惧,于是贴着他的后颈轻轻的告诉他我不痛。他咬着牙关死死瞪着我说我死了最好。我开始自顾自的和他讲述我的故事,然后精灵开始聆听他的奴隶。


他也开始和我说他的故事,于是我们每晚都会和对方分享自己。


再后来,他哭了,我平常也总是强迫他,可不知道为什么那一次他哭了,我突然好害怕,恐惧和悲伤一并席卷了我,我颤抖的退出,轻轻拭去他的泪水,却无言。


我想到了一个万全之策,既能还我的精灵自由,又能将他永远囚禁。




  


柏博那个神经病居然肯放我走了,在一个风很凉的晚上,门大敞开,他站在我身后微笑着目送我离开,他怎么变得这么好心,真是个疯子。


走了许久我突然听到他的声音,他说他爱我,我回头却看见他用一把短刀径直插进了自己的腹部。


我愣住了,他还在继续一刀一刀用力捅进自己的腹部,每捅一刀,他都会微笑着对我说一句“我爱你”


然后他就这么死在了我面前,风刮倒了他失去生命的躯体,他的眼睛还是始终望着我。


走到他还有温度的尸体旁我才发现,我好像根本没离开他几步,我好像从始至终就没有走出过他为我打造的樊笼。


我恨他为什么要让我一辈子都忘不掉他……



tbc.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