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狗桑

adore forever

My doll我的玩偶🧸

这是一个看图写话

玩偶柏 x 恋物金

微虐,意识流,第一人称,非常乱

建议搭配BGM《Golden hour钢琴版》

———————————————————


曼谷的秋天,麦子也会变黄吗?


这是我和柏博一起过得第三个秋天了


不过别误会,柏博只是一个没有生命的玩偶


昂桥说我疯了,开始喜欢对着一个玩偶自言自语


我很想告诉他,其实我能听懂柏博的话,但是我最终也没能鼓起勇气


最后他们都走了,我的身边只剩下了柏博和一直照顾我的桶哥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每当我和柏博说话时,桶哥总会在一旁默默的流眼泪


医生隔三差五的来,我总会告诉他我没生病,因为我很清楚的知道柏博只是个没有生命的玩偶


桶哥每天下午五点回家,站在窗台上,我总是能看到他的男朋友开着车来接他,最后他们会有说有笑的驶向远方


我抱紧了怀中的柏博,他体内柔软的棉花好像嵌进了我的身体,吮吸着我的血液,贪婪的和我融为一体


说真的我并不羡慕桶哥,因为我也能听到柏博的声音,我也能每天看到柏博,我也能紧紧拥他入怀


柏博喜欢说英语,他的泰语不是很好,他的声音听起来很舒服,像小溪里绿色的流水,像秋风划过金色的麦田,像随时会破碎的彩色泡泡


我喜欢在梦里听他唱歌,在我的流光梦境里,他有时是个赤裸上身抱着白色电吉他的大学生,有时是个穿着all black拖着行李箱的明星,有时又是个穿着灰色衬衣的文艺青年


我们躺在绵软的黄金稻田,我从身后抱住他,感受着他结实的后背和臂膀,小心翼翼的亲吻着他的后颈,对他一遍遍诉说着动人的情话和无尽的思念


他有时会用平稳的呼吸回复我,有时也会只在我的怀里安静聆听


但我不是每次都能梦到柏博,有些天我甚至连一个梦也没有


于是我去问医生,我为什么做不了梦了,医生说做不了梦是好事,证明我在深度睡眠


可是我想我需要梦,我需要柏博,我需要他真实的活在我的眼前


我开始在睡前做一些能让我思维活跃紧张的事情,这样我就可以做梦,至少做了梦,他就有可能变成一个活生生的人出现在我眼前了


在我迷离的梦里,我为他戴上了项链,我紧紧攥着那条项链,他紧紧贴着我的心脏


我的梦是五感俱全的,所以我能感受到他光滑的肌肤,温热的鼻息,细腻的发丝,和柔软的嘴唇


这一定不是梦对不对,他的肌肤,他的鼻息,他的发丝,他的嘴唇,他一定是真实存在过的对不对


醒来后我发了疯的在房子中寻找他存在过的证据


冰箱中被偷吃的饭菜,被偷喝的水,和没来得及清理干净的桌面,一定是他


可冰箱中的饭菜是前一天的晚餐,水杯里是昨天刚倒的水,书桌上是杂乱的学习资料,他只是个玩偶


他从来没有活过,他只是个没有生命的玩偶,从始至终,无药可救的只有我


“哥,你能帮我做一次晚饭吗?”我半个身子泡在浴缸里,对着浴室外的桶哥说


“好啊,建成今天想吃点什么?哥去帮你买”桶哥的声音听起来很高兴


“随便哥做点什么,时间长一点就行”


因为我在浴缸上层无数漂浮的泡泡中看到了柏博


他正在对我笑,是那么的灿烂


我知道,他在那无尽的泡沫之下等着我


温热的水包裹了我的全身


那一刻,我的眼前出现了梦中金色的麦田,洁白的草芽,和空中飘散的蒲公英


那个人,站在远方


他在朝我招手,他在对我说“金建成,快来”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