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狗桑

adore forever

Towards The Light 向着光

Pete x 天坤

表面是我先动的情,实际是他先布的局


—正文—

从安全屋逃回来的那天,Pete身上的那件白色体恤还沾着他的血


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远的安全屋,不知道为什么,Pete的心空落落的


终于,Pete循着记忆回到了本家


天坤少爷,pol,arm,Kinn少爷和Porsche正穿着丧服为他举行葬礼


天坤哭的上气不接下气,比伊丽莎白和塞巴斯蒂安死的那天还撕心裂肺


他是真的哭了,尽管隔着层层白烟,Pete还是看到了他眼角不断砸下的泪水


“我的Pete!!!”他凄厉的叫声仿佛要划破天际


即使Pete知道,天坤看到自己还活着绝对又会一个人激动半天


但Pete还是些不忍,便使出全力朝他们喊到“在这啊!”


其余的四人在看到Pete那一刻都以为他诈尸了,看着他们落荒而逃的样子,Pete虽然有些委屈,但还是很快原谅了他们


只有天坤,不枉他追了这么多的电视剧,他以为Pete变成了僵尸,但还是选择上前拥抱Pete


其实Pete很想回抱住他,可肉体和心脏却如散架了一般绞痛,整张脸都因为痛苦而扭在了一起


Pete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天坤的手好像似有似无的在他身上游走,天坤的眼泪打湿了Pete的衣服


当天下午,Pete听Porsche说天坤向Kinn连哭带闹地要回了自己,还说如果不同意他就去自杀


Pete有些无奈,但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心里没那么空了,感觉就像是被什么东西慢慢的填上了一个小缺口


Porsche被Kinn少爷叫走了,不过平时他也不怎么在宿舍住,Pete本来也已经习惯一个人,可脑海中却总是不断回想起在安全屋时的经历

Pete的头好痛,心也好痛


突然,房门被打开,Pete下意识的做出戒备姿态,在看清来人是主家的私人医生后才放下了戒备


“Pete,少爷派我来给你上药”


“好的law哥,麻烦你了”


没等Pete动手,law先开口道“你如果不方便脱衣服的话,不介意我来帮你脱吧?”


Pete有些懵,不过想起手上的伤口还是点了点头


law做事效率很高,等Pete反应过来,他早已提着药箱走了


Pete也没太在意他为什么会对自己哪里受伤一清二楚


Pete甚至不知道是哪位少爷派他来给自己换药的


主家一向有着一套看不见的等级制度,像law这种级别的医生一般不会轻易给保镖治疗


没准是Kinn少爷吧,因为以自己对天坤少爷的了解,他一向不乐意做好事不留名


Porsche中途回来查看了Pete的伤势,并和他聊了一些有关Vegas和分家的事情,说实话,Pete不想再提及,只能扯着一副笑脸想把事情搪塞过去,尽快结束这场对话


大概是晚上九点左右,Pete被天坤少爷叫走了

“哦咦!我的Pete,今晚没有Porsche陪你会不会很孤单呀”打开门,Pete就看到天坤少爷正将双腿搭在沙发上


他的脸上戴着一副奇怪的墨镜,arm和pol板正的站在他的两侧


“天坤少爷,我正打算休息呢”Pete有些无奈的扯了扯嘴角


从安全屋逃出来后,Pete就有些疲惫,甚至不想再每天都摆出自己的招牌微笑


“这样吗?!”天坤少爷一下子从沙发上弹起来

“arm,pol本少爷今天心情好,奖励你们提前下班!”天坤的话音还未落,arm和pol已经逃也似的离开了房间


“Pete!你过来”天坤少爷看着Pete,拍了拍他面前的沙发


Pete有些忐忑的走过去,不知道他想做什么

“今天我看了一部恐怖片,太吓人了,我现在根本没有办法一个人睡着觉!所以作为我亲爱的首席保镖,你有这个责任和义务陪我睡觉!”天坤居高临下的指着Pete

评论

热度(13)